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November 23, 2014

當叔叔是建築師和攝影師

我一直很害怕一件事。
--
有一天我老了,我希望可以成為母親阿嬤和外婆的綜合版,喜歡一直嘗試新鮮的東西,喜歡開自己和世界的玩笑,喜歡遊山玩水。
--
我想起第一次丟失重要物品的那天,那種心痛與扼苦是現在的自己(該揍得很)感受不到的。
只覺得對不起。

什麼東西都可以備份,傳也傳不完的曖昧訊息都不用再鎖起來或複製貼上保存,因為反正都不再珍貴。
--
我想我一直很害怕這件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