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好久不見得飛利浦帶給我一籮子台灣的趣事。
從他的眼睛裡台灣看起來好特別好美。

上次見面已經是二月的事,二月的我怎麼也想不到現在會在這裡。
他說我進步非常多,噯,看著我法文長大的人呢。
他的中文也進步非常多,偷偷看到他在師大的考試一百分。

雖然好像蠻簡單的hehe。

他也說,在法國二十一歲的思維跟二十四歲有非常大的不同,所以我無法完完全全和同學溝通是正常的,不是文化和語言的隔閡,hmmmm, c vrai ou pas?

再一個月!
再兩個禮拜就期末考了我的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