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October 04, 2014

我有一些,很喜歡的香港朋友。

我覺得很抱歉,那裡有滿腔的憤怒在燃燒我卻在這裡燃燒我的時間打工做報告找實習。
是一種無法分辨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事情的罪惡感。

短時間來說,我是想要完成這些,但長時間來說,我希望的是再也不要受傷和灰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