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October 26, 2014

斷然忘卻了自己的熱情,螢幕彼端的她問我最喜歡的興趣是什麼,
我明白不是清晨六點的緣故讓我支吾說不出口。

終究,只能在高樓大廈之間穿梭,世故地成為眾工具中的工具。

旅程歸來,竟也沒有改變得了什麼。仍然為了糊一口飯吃而吞了今年第三顆阿司匹靈,無數杯咖啡,並野蠻得與同窗競取新知。
如果抽去幾些在外地的日子,如果抽去幾場球賽,如果抽去幾段關係,如果一切可以重來。
其實這真的也不是我想為妳的貢獻,我想要當妳站在眾家庭之中,有我們的陪伴。

We do not descend into feelings th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