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yo sister

身為學生的我邊吃著我已經愛了好幾年的早餐,
邊看著那篇她轉貼她的給我們這個年紀的文章(怎麼辦我剛滿24已然不適用)。

然後嘩啦啦的哭,眼淚都掉到碗裡那樣滑稽的還在哭。

我覺得,有一天我也成為那樣和那樣的角色,如果我一直走著我目前熱愛的communication這條路的話(突然想著,我進到外文後,喜歡它,卻從來沒有熱愛過它)。
如果我一直走著世界上一般環繞於我的人走的那條路的話。

可是有一種想像還在腦袋裡,想要,貸款和老友開一間店,如果倒了就再找工作還政府。
想要,努力讓更多人不要再有我比你高等的這種想法,想要,很多戰爭停止,永遠。


那是一種韌性噢,我身邊我看得起我愛的朋友們都有的韌性。
有妳們。
--
某篇文章寫到,想打工賺小錢不如找實習。
覺得很扯。
我在星巴克打的工和現在打的工,絕對是我難以忘記的關於人的無法比較的事情。
是很苦是放不進履歷上(但姊還是厚臉皮的放了因為我驕傲),
但我覺得值得,就只因為我喜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