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September 12, 2014

時間管理

飽飽的。

喜歡那些同學對我的照顧,喜歡他們叫我Jessy,喜歡有人主動找我搭檔,
喜歡那個美國長大的法國男生說他想念Coldstone,喜歡那個布吉納法索混血兒因為她人真的非常好,
喜歡那個敘利亞裔法國女生的認真溫暖還很敢站出來說話,喜歡那個金頭髮的法國女生說可以和我說中文,喜歡小班代在臉書上歡迎新同學,
還好喜歡那個法國女生的英國口音,可愛死了。
馬德里女生與男友也是非常討喜。
喜歡老師的澳洲口音,討厭老師的美國口音但是那個自信很吸引人,
喜歡我平常愛讀的那些新聞也有人這樣關注,喜歡重新知道好多不一樣的觀點,
喜歡舊同學告訴我這間學校真的很棒我選對了。

今天才發現有人十九歲(而且還完成了三個實習),也有人已經二十四歲(並告訴我他最喜歡的電動遊戲團隊是來自臺灣並拿下全世界第一)。
班上有人已經有自己的公司還有人是音樂製作人也有人是電影特效師,是有沒有想嚇死人。

像是重新回到創創一樣,但多了很多很多世界的感覺和歸屬感,是要每天相處像高中生一樣的同學呀。
--
不能再在37一個禮拜打37小時否則會解體,帶小孩也只能一個星期一次,但是喜歡這樣喜歡的東西都還保留著,小孩家樓下就是Mark&Spenser,這次英國的時候一點都沒有愛逛它,可是回來就還是好喜歡它,為什麼我們都喜歡離我們好遠的人事物。
--
游泳跑步(再也沒有遇過那群打排球的FBC,唯一一次的打排球經驗就像小時候的棉花糖一樣)打毛線(!,Mathilde的媽媽教我的,終於會了呀)、上課打工看小說看韓劇看新聞。
而且最近喜歡聽收音機裡的古典樂。

可是頭很常痛,朋友說是因為月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