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都柏林記事

細雨灰灰被他拋棄又沒地方住之我想回蘇格蘭fisherwood.
從ㄧ個人住三張床到ㄧ間房間有四十二張床這個差距無論如何都沒有失去他來得大。想要人。

Glasgow比Edinburgh還醜,還討人喜歡。好慶幸選擇他拒絕他他,緣份讓老頭子笑了,我希望所有他們都喜歡我做為客人。
那艘小船上我們像ps I love you的她們ㄧ樣被風雨罩著,但和像爸爸的他ㄧ樣我們笑得像傻子,我才發現那是為什麼我ㄧ直都想討好像爸爸的他們的原因,頻頻失敗。
喜歡vallie,喜歡那些聯結的concept.
喜歡被遺忘的島上和神秘的袋鼠。

並,媽我在異國登台了,妳女兒走音但紅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