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July 20, 2014

其實我也可以過那樣的生活,但我並不想要。
令人嫉妒但我卻不想要的生活。

我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切菜可以切這麼快。
其實很喜歡他們叫我破千jessy,雖然累到腰快斷也沒有什麼值不值得得問題,
但不知道怎麼的,就是喜歡。
喜歡當小福星。

謝謝老天爺,謝謝媽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