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May 16, 2014

為你我受冷風吹

媽的好久沒看板,看完新德文哭的一塌糊塗到底乾我屁事。
幹,人真的示範見到只想擁有現在不永有的東西。
想死你們了。


真的是日子過了好久好久了。
像一座茶壺埋在深山裡,呼嚕呼嚕地冒著煙。

星期五晚上九點,太陽還老大,
我期待真的在深山趕羊群,擠羊奶,騎馬。
因為我有勇氣放棄幻想中的自己,
一直在改變。

為那些被羞辱的人感到不值,
不知道正義到底在他們心中,曾經是什麼。
是不是一輩子都只能當顆小螺絲釘呢?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些因為在國外有一片天就不管台灣死活的人。
不是不贊成雙重國籍三重四重,可是我們不是都曾經在那裡長大嗎?
我們是做不了什麼真的改變,可是看你們仍然自得其樂我心裡老大不爽。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包包雜物堆中的一灘咖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