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January 05, 2014

Happiness in the base, and my desired happpiness

指甲油厚厚的,我捨不得搽掉但也是得搽掉。
記憶也是厚厚地疊著。

火車從伊比利半島回來的路上有一片一片的海,近得不可思議。

終於回到巴黎了,只有我一個人的巴黎,收完行李處理完瑣事還有更多要面對的選擇。
出站的時候甚至覺得有些許陌生,是呀,能有多熟悉呢?畢竟也不過是三個多月僅僅。
在巴紐列沒有公車的路上疾走的時候,那個都市的感受才回來。
幸好瓦倫西亞和巴塞隆納的溫度和儲糧應該夠我暖著一陣子了。
--
覺得智慧一直站在莽撞愚鈍的我這邊,做到了很多本來做不到的事。
就算最後想想,終究還只是終究,唯一也只是唯一,我都已經擁有很多。
--
不想成熟。
到底有沒有人懂。
--
幸好太多事情,
慶幸。


妳準備好了嗎?
不想就沒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