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January 12, 2014

好久不見

妳是對的,我也時常慶幸人無法回到過去,
因為大部分的時候,
既使我真的身在那個我必須改變選擇的當下,
我也仍然無法決定我還願不願意經歷一樣的事情。

妳是對的,我也是想念妳的,
我也是不可免俗的先避免再接受那個雙雙經過許久不見之後再見的那段尷尬期。

妳是對的,我也好想,好想看1Q84,我書櫃上的那三本1Q8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