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December 01, 2013

Les garcons et Guillaume, a table!

今日寫作並不順利。寫好的上萬字段落,連著好幾天前後試探、輾轉徘徊,心裡漸漸清楚明白應該有一個了斷,無論如何是發展不下去了。眼前只是心有不甘。

你很好,只是不適合。不管怎麼說都很傷人。決定按下刪除鍵,有一種和誰分手的哀傷。或許之後哪裡還能派上用場,也不過是現下一種讓自己比較好過的說法;事實是不要了就是不要了。沒有人需要比我惋惜。

如今寫下另外一段文字,為了證明它的曾經存在,我知道這也只是冷天裡,我想對自己做的,一件浪漫的事。
--
湯舒雯


Je sais que tu me rends heureuse, sans image, ni parole, ni un mot.
我不能預定,生活只容我一步一腳印,以防萬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