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December 29, 2013

翻譯:這樣快樂。
翻譯之二:我以為會有一條粗線但其實它細得像絲,但它存在。
翻譯之三:如果精神不集中會飄到奇怪的地方,所以要集中。
翻譯之四:凝聚後所有腦袋裡(儘管我只有一個腦袋)都是那些我的消失。
翻譯之五:我知道有微微地變動,但我還說不上來。

我不適合當導遊。
我很認真地沒用。

很理智地在感覺自己地不理智。
但一切卻又自然地像昨天,比昨天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