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凝聚的相反是瓦解

我最難過的是那些字,被偷走的字。
溫說得對,我也好想問他們了不了解那些我永遠也不想被奪去的東西的意義是什麼,如果懂得,還要不要偷。
我只是想要那張SIM卡罷了,那張一塊錢的SIM卡。
--

阿嬤總說我大膽,總叫我林大膽,也記得小時候阿爸也會叫我林大膽,
可是其實我好膽小,我有好多話想說,有好多問題想問,
有好多畫面在跑,像地鐵一樣在跑,一站一站就這樣過去了,

一直都有等車的人。
--
我知道我需要什麼嗎?
我知道我想要什麼嗎?
我知道什麼可以什麼不行嗎?

--
有一天媽媽能像那樣對我驕傲嗎?

我有改變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