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October 09, 2013

從頭開始

好像真的有紫外線。

雖然已經被提醒過,但看見這樣的結果還是很難過,好像一直以來的努力都處在一種白費狀態,就是很傻地猛地做,卻沒有真的用對方法紮對根。(豈不是跟打球一樣,打球如人生呀。)
可是考試都是考假的嗎?果然還是只會考試嗎?
得了,承認不完美,只說我知道的,學習我不知道的。
我只有到這裡,但是我有一年繼續下去。

go go fighting~
--
正面到一個極致就要來負面一下我受不了了
太莫名其妙了我都已經過了B2還要上A2.2的課是不是也差太遠法克
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