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September 14, 2013

青木時代

我永遠也記得我第一次迷路的場景。
那時候民生東路圓環的市圖地下超市還沒改成momo百貨,我們常常在三六日回阿嬤家的時候去逛超市,裡面很大,大得很像隆德的ICA超市,門口有一座座兒童電動座騎(從來也沒聽說過它們的真名)。一次爸媽在結帳的時候,我不記得我跑去哪裡,只知道轉過身他們已經在長長的人龍裡消失。
之後當然是嗚咽哭泣找媽媽的小劇場,然後爸媽鬆一口氣又假裝笑我笨,說他們只是躲起來了(爸爸很有可能會這麼做,杯畢)。
自此之後我不斷迷路,方向感其差,左右真的不分,但不知怎麼的,最後總是驚險地抵達目的地。
--
那樣子笑到肚子抽痛的下一次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呢。
說說未來加油聽起來真的很年輕,殊不知我們都二十好幾。
其實很是相像。
--
"I really need a day between Saturday and Sun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