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August 16, 2013

臭小孩不是說好只放比賽的影片嗎害我在半夜哭得要死
嗚我好想你們喔雖然幾乎還是去打球看到一樣的那些人
可是已經不一起練球了好怪好怪好怪好怪
好像五年的習慣感情朋友突然消失音訊
媽的幸好今天去打球了 不管是遠是近看你們 還有那些新招我都覺得好感慨
猜想應該是因為孫和涵不在 怪得很
幸好去了雅基達才找回加拿大沒了的球感
剩一個月拜託讓我再進步一點點拜託再讓我多看你們一百眼拜託再讓我和你們相處盡可能多天
媽的影片組實在太厲害了看一百次我都不會膩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