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July 28, 2013

牽引

一個還沒有智慧型手機和(類)單眼的年代。
黑色書包一定要斜背在約略腰際的位置,裡面總是有一台數位相機。

我們放學打排球、打籃球,妳總是不打,說看妳打就好了。
不想動的時候,我們會一起在籃球場後面玩貓,我們會蹲著,裙子都碰到泥土了。
有時候珩會加入,有時候還有陳志豪跟柔柔妍,還有徐顥,或是型男,
淨是一些現在其實大多都還會出現的人,一直會在的就一直都會在。

怎麼都還是會記得這些呢?
幸好相片全洗出來了。


那時候我們的生活有排球、籃球、羽球、那間簡餐店、大俠、歇腳、三環、八方、丁香豆花、誠品、一零一、威秀,還沒有統一阪急和我很想吃的ALEX,更沒有薄多義和smith&hsu。
那時候我也不知道小鄭會離我這麼近。


妳都沒變。
妳說愧咎,說要坐我旁邊。
而我都不敢拿出手機和妳照相,我們從來一張合照也沒有。

--
大安路開了一家英國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