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June 23, 2013

外文女排正式掰掰可是寫不完



真的最後一次了。
不自覺地把什麼都當成是最後一次,明明離離開的日子還遠得要命,
明明等加拿大回來還是會往球場跑,還是想用力多擠一點東西出來,多看一些人,多和一些喜歡的人說話,多放下一點老去的習慣和日子重新啟動。

聽著那些話,才又恍然我也從沒細細去體會過什麼那些不好過的脆弱,聽起來缺少一點信心,聽起來很像以前的樣子。還是很好,很好。
是齁,把腳放進別人鞋子裡,偷穿別人的鞋,好難,畢竟都不合腳。

可是我偷偷穿妳的鞋去上廁所,然後驚覺怎麼這麼晚才和妳有一點那樣子的聯繫。
這陣子一直想告訴妳,我們總以嚴加贏為目標,說要帶給妹妹們怎麼樣的歸屬,怎麼樣把每個人拉住,我偷偷觀察著你們,覺得你們做得好好。我和吱吱說,覺得妳已經像曾經的嚴加贏那樣了,更有妳的風格,也許還撐不住大局,但是不擔心,妳很罩。
在大英杯跟妳大哭然後馬上冷靜的時候,覺得妳在我心中非常喜歡。

舊的一代又要過去了,每次都往前看基基那個年代、再來阿毛、獅獅、吱吱,現在呢?再來呢?外文女排的傳統是什麼?風格是什麼?
其實有時候所有社團都是一樣的,就是一個箱子,裡面裝了很多很多骰子。
代表人代表緣份。
--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只是覺得好累好累,該睡覺了可是還有好多事,一直有查不完的資料寫不完的筆記做不完的事赴不完的約。
肩膀好緊好緊,可是我已經五天沒打球了。
好想好好看完那些書。

不停在選擇,選擇把什麼放得比什麼前面,
練習決定什麼快樂會是曇花一現的什麼快樂會是細水長流的。
「因為並沒有客觀上真正值得相信的不會改變的事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