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May 27, 2013

母親說,妳真的相信如了親人以外可以無條件無限制容忍另一個人嗎?
我猶豫了零點零一秒(如果人/我的反應有這麼快的話),說不相信。

所以,之間已經走到這一步了嗎?
至少對我來說是啊。

太不可思議了我。
太不可思議了你讓我。


每個人的標準與偽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