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April 23, 2013

醜女大翻身 Maria - Kim Ah Jo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1VGXXOvHhQ

其實是一個公式化、很容易catch的題材,關於唱歌很好聽的胖女孩被糟蹋痛下決心整形大改造重獲新生命卻太在乎假象失去過去最後重新面對真實自己贏得勝利的故事。
done.
跳舞、溜冰、唱歌,小人物站上舞台,展現自我,拿到夢想。


不得不說,每個國家的美女,都長得不一樣。
都美,但集體韻味卻都不一樣。
在歐洲,別人總問我怎麼分辨我們,想想,除了一些單眼皮或民族特性等僵化又刻板的字眼,我無從去解釋我如何直覺分辨(是說我也不一定能對日韓兩國百發百中)。
曾經不喜歡日本與韓國,因為一些我現在早已記不得的原因,
在歐洲遇見喜歡的和不喜歡的日本人與韓國人,也有大多喜歡的中國人和大多不喜歡的新加坡和香港人,
現在,蠻喜歡日本韓國,娛樂圈真的很厲害。

好漂亮,聽不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