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April 10, 2013

當微笑變成真的

和密友談話,非常快樂和釋放。

想了很多事情。

不會讓我死的,都讓我更堅強。

只是不知道哪一件事比較令人難過。


--
嚴肅之必要
嚴肅場合之嚴肅之必要
嚴肅場合之必要

--
老頓叫我叫妳吃多一點
我不想 因為妳會不爽
拜託不要不爽

--
到底,這一切都多重要?
最後一個學期大學生活,我要怎麼過?

爽爽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