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March 14, 2013

Christina Perri - Sad Son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KTqg5lAHBY

不想整理行李

腰好痛

爛得要死爛得要死不是才說進步怎麼全部都退回去了
還是其實我從來就沒有會接球過

五年了呢
從來就沒有真正屬於我或我屬於它嗎
--
完全不關我的事
--

最後一天,
沒有見到很多人但也不是那麼重要,
該來的客人都來了。
酸酸的。
這裡有成功嗎?
還會再見的,高一到現在也八年了。

所有學習成長友情哀怨沮喪激動感動爛脾氣有368天沒有任何事妳不在。
總是硬要和妳說everything 感謝就算沒耐心也很耐心。
很多只能意會的事情,希望有一天妳也能感受到。
風風雨雨,有妳真好。

--
對於不喜歡看不慣或無法接受覺得過分的事情,好像還是學不會溝通。
那是一種害怕言語刺傷或指責別人的自然反射,但事實就是我不會溝通。
最後就內化成反省自己是哪根筋不對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