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March 02, 2013

吵鬧好

不知道為什麼。


那一面的自我提昇應該要學會更寬以待人。
好像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嚴格了。
我們都可以犯錯大哭大笑再重來的不是嗎?

對世界再柔軟一點。
有時候覺得,如果可以用看妳的那個濾鏡去看世界會不會好一點。
不,不是世界,是人。

因為永遠不可能看見事情的全貌,
所以只能更加耐心、理性、溫情以對。


當然也會有懊惱後悔,五分鐘後深深覺得剛剛應該怎麼做,
可是當下沒有發生的事,我只能讓下次一定要發生,
我要它發生。


其實也沒有打很多,
可是我想我真的面臨窘境了。


如果妳也能用力去感知。



「又急於生活、又忙於感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