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何韻詩The Science of Crying(眼淚教我的事)



說到底,還是一逕反覆在想著這些事。
噁心。

現在這樣,靜靜穩穩直走,不躁進,走我喜歡的路,
朝我喜歡的方向。
總有一天。


妹妹想去歐洲志工和自助,母親勸阻,說她沒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該鼓勵還是勸阻呢?
我那時候是怎麼想的呢?

那麼我冒險犯難的精神去哪了?
真的是不怕死呢。


有什麼真的想做的事就做,會找到出路,
而不做,就只能找到藉口。


總是後知後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