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February 15, 2013

goodday 好吃嗎

無話可說,我是班給得很爛,但絕對用心絕對認真。
對我偏見,就是你少了一個可以用的人。
--

該停了,夠了。
再這樣就只有討厭和害怕而已。
nothing left.
被這樣臆測和解讀和剖析,我只覺得你以為你是誰。
我沒有任何苦衷。
就是不要再這樣了。

無論如何我都。
然後一方面感受自己沒寫沒類。

少在那邊圈圈叉叉。

--
在學校裡,母親要我好好珍惜剩下四個月待在學校,
但我總是裝瘋賣傻說有什麼好珍惜。

怎麼能不用力多看清楚你們和這一切。
雖然總說要開始找工作,其實還是想多花一點時間待在學校。
念書也好打球也好。
寧可在往後的日子裡多花一點點時間換來現在單純的學生身分。
真的真的,就要結束了。

想要什麼呢?
什麼樣的日子呢?

勇敢。
--
會不開心或不專心,多半是因為不想要妳落單或是我落單,
沒有一定要約或不一定要約,沒有一定要同一場或是在哪裡,
在心裡,我不想一個人,也不想妳一個人。

只想要運動和開心。

--
前天才看one day,過年一直看金鋼狼,
導致悲慘世界我不停錯亂,覺得怎麼會這樣。

--
任何情緒都可以流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