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hursday, February 07, 2013

Gabrielle Aplin - The Power of Love



不知道她在唱什麼其實,乍聽悲傷但細細聽旋律又柔軟在尾巴有一點點上揚的希望。
聽不膩膩膩。

那樣子的狀況,好像才是一般家庭會有的狀況,
那種好想大聲宣告卻沒有辦法做到。
她說都很謝謝她的女朋友跟她在一起,因為這樣的生活需要勇氣。

對我來說,這樣的生活從跟媽媽在客廳看電視時說我喜歡上學妹開始。
她罵我傻孩子,說我不懂什麼愛。
從跟老友說起我和女生在一起開始,那時候我非常臉熱心跳。
很勇敢嗎?
那時候女九還在。

所以,下一個是要和阿嬤宣告嗎?
cant imagine.


很多事情,非常感謝。

也害怕,所以努力不讓害怕的機會發生。
自自然然輕輕盈盈。
這樣就夠了。

--

這樣的巧合,我只覺得很可怕。
有人可以這樣有自信嗎。
母親根本不在乎。

我連我討厭你都說了。
這樣子,也不是我啊。

兩個人都變得很難看。
離譜 扯。

--
真的要離開了嗎。
來來回回這個地方從高一到現在。

今天,去應徵的那天不斷在我腦裡浮現。

離職理由那欄,我該寫什麼?

--
在最危險的時候,幸好還是有一些事情發生。
所以。

--
好好經營自己。
有的時候偷偷看見妮妮的筆記本,字好醜,
寫滿他對店裡營運的想法。

所以,也要如法炮製的營運自己。
嗎。
--
最近打球的意象是12號,
合合合。

好多球真的都覺得會過會中,因為很貓,但是都是掛網,
舉球都超美超棒又幻想自己跳很高的結果就是這樣嗚。

算惹。
有夢最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