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January 12, 2013

never enough

他總說在平常的隊伍我能夠好好表現自己,
但回到這裡就縮縮的,爛爛的。

是自信嗎,如果我知道我可以知道我強壯,
我就真的是這樣。

他總說要知道你決定要做什麼改變或是有怎麼樣的狀態的時候,
你已經在那樣的狀態裡了。
也是自信,你早就已經是你想要成為的那種人。

一沒有自信,我就什麼都沒有了。
但我明明可以很好的。

相信自己是別人的讚美給我的是別人的信任還是自己給自己的?
記得,很早很早以前,說你和我相像,一樣沒有自信。
你還是這樣子的人嗎?
我有給你自信嗎?


固執是因為我有資格驕傲嗎?
最近的自己,有多想一下世界嗎?

你在哪裡呢?
在也許與是或不是之間,你選擇什麼?


什麼時候開始對你害怕。
你曾說你怕我。
那是什麼樣子的情感在這樣的情感之上。
我無從去定義。
是不安全感?尊重?


i think i need a spontaneous writing right now.
or a sleep.

or your vo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