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Monday, January 28, 2013

鵝黃色的巨大的月球

20120128
為什麼我也變成他們其中之一?
是我們的問題還是你?
--
20130128
是去年收起來的隱藏文,
都一年了啊,不是很記得那時候發生了什麼事,
大概是氣妳把我當成妳討厭的媒體親戚網友之類的。
--

真不敢相信她攔我。

而我只想做自己,風冷還是爽爽打球。

--

今天打了兩顆修正,好喜歡好喜歡,覺得好長好好打好敢打,好確定,
怎麼比賽都拿不出來這種膽子。

陳說的好對,比賽有比賽的道理和樂趣,
我不一定要喜歡比賽,但我可以找到我喜歡比賽的地方。
例如你們。  :)

好想要撒西米喔,記憶中都沒有妳撒西比的模樣,ever嗎?
有很多阿毛和星宣,意象一下,超帥的。

--

真的是太多事情,只要我相信我可以我就真的可以。
絲一直都這樣說。

只是有些時候,因為一開始的小失敗讓別人對我有了定見,
而我很不善於讓別人消除定見,只有一直一直下去。
但我明明可以,我明明可以。

不笨不傻也可以很會說話,
可以腦筋動得快也可以機敏,
可以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可以放慢速度又可以手腳俐落,

有點難,但是不要小看我。

不服氣呢我總是。

在背後想的都是這些,但當下就是直覺,
好像是練球一樣,練很多很多,上場就是直覺反應,
所以可以把練習的四成五成六成或更多發揮。
嗎?

--

她昨天說到刺蝟。
說我是一隻圓滾滾的刺蝟,總是有自己的堅持,
總是太固執以為什麼事情可以成真或是行得通,
溫暖的時候很可愛,什麼都可以,什麼都好的隨性,
但遇到一點小事,脾氣一來,就會張開戳別人一下,或好幾下,
對熟悉親愛的人張牙舞爪,然後一天就毀了一大半。
裹在肚子裡的是需要愛需要關心被在乎,而開心的時候也真的是很活潑的傢伙,
說我總是自我保護,總是在滿是刺的外殼裡裹著某樣寶物而如此收束。
我要的東西很多,不要的也很多,只是還不夠強壯而無法好好決定需要和想要。


是這樣嗎,她看得這樣細,
要回想多少東西或多少遍相處才能得出這樣的結論。
我有多遲鈍。

討厭這樣。

覺得腦袋裡很廣,想很多東西,但卻不夠理性到深刻,往往情感一來就沖走理性,
約莫就是這樣了的那種關於事大事小的演繹法。

--

該洗澡了。

開始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