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January 16, 2013

向右走

木頭人,你是木頭嗎?

對生命無感的人,其實還是只有痛苦相隨。

不行了,卻求助無門了。
但是我自己選擇的,選擇這樣折壽的生活,
選擇這樣的愛情與朋友,選擇不常回家抱妳。

學著更堅穩,不可以愛撒嬌愛依靠。
卻學不會休息,學不會保護自己。

今天星巴克再次讓我看見不同樣貌風範,
但對現在的日子來說,好想只是好好有力氣打球。


我該想想不要心裡恨著什麼,
想想不要計較公不公平,
想想怎麼變好,
偶爾做人生的配角,不會讓生命少一角。

現實。


好像漸漸成形的嗎?
真的有可能不企不求嗎?
好想心安。


我把上帝給我的窗打破了。
向祢說聲抱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