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January 19, 2013

1GB

是呀,無獨有偶,沒有人不痛,沒有人不想要更好。

是還不清楚,是還不夠懂,是進度有點慢,但跟什麼比呢?
能不能有自己的進度呢?
能不能就是這麼獨一無二呢?
正因為固執和任性我才能做到這麼多我不敢想的事,才能有勇氣走我要的路。

只是我以為別人也會和我一樣把悲傷處理好收起來,把快樂放在臉上和心上笑很久。怎麼總一骨腦ㄦ這樣笨。

文茜在報Les Miserable,好像是電影音樂劇呢,有想看一點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