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December 04, 2012

如果很痛都是自己想的。

怎麼還是很多很多的想法和感覺,
怎麼還是想倒下想跑走想生氣大哭眼睛閉起來都看不見,
你就來拉了一把。


就這樣了嗎?
可是我的耐心快沒有了。

可是快要忍不住了,
手一抬起來一投入眼神就都是那個樣子的,

就算我以為可以我還是改變不了
就算
我還是最想要的

為什麼要一直忍住。
因為還要一直相處,
為什麼還要一直相處,

因為


現在究竟是什麼



覺得
我可以抽離成這樣
已經很厲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