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December 21, 2012

乍明旋滅

16xx
我最想做的,就是和你一起,什麼都可以。
但也很想被陽光曬得暖暖的。


我不要世界末日,因為我要很快樂。
這些事已經不再是我的事了。


噯,好像進到一個很奇妙的階段呢。
因為生命的經驗比結果更加重要。

20xx
你好好,好好好好。
收起來嗎?是一種慣性嗎。

不是你的問題,是我的。


23
最後發現
那個東西是一樣的。
完了。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