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October 13, 2012

one on one

今天滿七個月。
和老闆one on one.

順杯、cover別人。
不要這樣,都資深了。
5杯以下,洗缸倒奶點餐。
half - half BR1234
品質與速度。

非營業用語,眼神接觸。
目送。

敏感度、一心多用。
協助、溝通力道。

CV:
sampling IC
工作日誌 B R who
凸顯重新裝潢後的特色
外場

重心是客人。
有一百分,我就要做到那個一百分。

和老闆談了緊張就頻出錯的事。
他要我更快速進入狀況,面對緊張,面對自己。
經驗累積。
多練習幾次。

放大優勢、改進劣勢。

dd和老闆都說一切都是經驗。
壞了,就重來,不夠好,就再更好。

我有能力讓客人感到親切感到重視和朝氣,
就要好好放大這項能力,因為有些人做不到。
我有能力照顧新夥伴有能力教,
就要多加強溝通力道,多給關懷多給壓力。
我很努力,所以要讓別人一起努力。


還有不可以再撞來撞去了。
還有飲料進步神速很值得開心,
希望有一天拉出葉子。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每一件事,都想成是球場。


老闆說我和莫的能力甚至要能分擔值班的責任。





可是為什麼,
我覺得眼下什麼都不行。
我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