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October 07, 2012

我們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就好。


今天跟老闆很衝,他總是讓我好緊張,所以我就把特大杯經巧喊成兒童熱可可。
混亂結束後我說了一句你讓我很...,很怎樣你說,很緊張。
然後他就再也不說話了。
後來老闆說我一句不錯喔,其實,只是碰巧拉出的小愛心。
怎麼好像很多成功都是不小心的、碰巧的,就跟打出好球一樣?
但是不行,我想要累積好多好多不小心和碰巧,然後內化。

扣牆班,新學到的,今天用了但是都打不出力氣。還是要每一顆都用意志力呀。

是真的真的也很想要全方位的呀,生氣不夠好到自信表現,也生氣被努力表現的人奪走。
還不能站爸的時候,mo就說,如果你可以,就要表現出來。



你永遠也不會快樂的。
http://mypaper.pchome.com.tw/paochang/post/1323265987



所以這樣就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