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September 09, 2012

大五

那個很神奇的故事叫做意志力,屢試不爽的意志力。

總覺得當真的好努力期望某件事情,只要打從心底認定它的發生,宇宙就有力量吸引這些備受需要、企盼的事情靠近,最後這樣子的力量會讓我做到一切,我覺得我一定可以的事情。
比如說,我覺得我一定接得到,我就一定接得到;每次接發接壞了,多半回想起來,我心底害怕了那零點幾秒。
老闆說他在他的狀態寫:我會賣一百盒蛋捲。後來小吉祝福他會心想事成,隔天老闆真的接到了九十七盒(到底怎麼辦到的!!!!!!)
還說,現在門市的裝潢的色系、書櫃、給凱蒂畫黑板的樣式,也都是很久以前他對辛亥未來的期待,聽說曾經辛亥差點被收掉沒有辦法remodel,現在竟然可以所有都成真。
我想,真心的去相信一件事情,真的有好多機會會朝你接近,等你把握。
未來有好多選擇擺在我面前,我不知道哪一個是最好的,想做的好多,我只知道,不管最後命運走到哪裡,都希望有妳。有時候會動搖,但大多時候,我相信all is well.

所以,不管接下來一年有多累,我知道我一定可以。
然後,做到。

--
過了一個暑假,上班上課游泳跑步打球看阿嬤看外婆去台南台中。
關於星巴克,到師大支援一個月,玩了新的verismo、烤箱、帕理尼機和鬆餅機,只是奶泡一點技巧都不用好像可以想像未來連人力都不需要了。傳說中的小拉la marzocco在北新學會了,真的好好玩,但是被淘汰也是無可厚非,要算秒數也不能數步驟,技巧比verismo要多很多。
越來越會發現很多小細節,不是我們改變,是整個潮流與世代的走向,科技、速度、醫治性,所有有時候,就少了一點他們說的曾經的星巴克。其實,精神都還在的。
都在被說看起來做超過一年會開心好久,被無禮取鬧的客人罵不專業會不開心十分鐘。
希望,EQ可以更高更懂事,但保有自己;要影響別人去做好的事情,要更懂得帶新人;動作可以更快速更俐落;警覺、注意細節。
看一些人站主機,就會希望自己不要成為那樣子的人;多一點我,多一點辛亥的樣子。
游泳本來只是開心,可以數數,忘記煩惱,聽泡泡、水、和呼吸。後來開始設目標,越來越快越來越順,好像還蠻可以治氣喘兼練體力,暑訓就知道了...
打球,雖然噴的還是一堆,但是努力接不到的先碰到,接到的要接到好。
一直想著妳說的,先看,多看一點別人。但是我一直都還是,看不進別人的缺點,看到的都是讚嘆的優點。
學著玩,是現在最想做到的。越輕鬆,打得越好。
好期待聯防。
好想念嚴加贏。
--
為什麼他們都老了。
我怎麼還不多聽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