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媽咪親一下

想要這樣一直下去,好好的,穩穩的。
修身養性。

重拾家教,不知道是因為什麼,看見那個小孩,一切曾經的忙碌感一下湧回來,
我想可以學到好多吧。
tina讀復興國中雙語班,有時候喊累,有點靦腆,但一個小時候又開朗,沒有什麼意見,有點想偷懶,程度不錯,發音也好聽,課本好大好厚,地理課本想一本百科全書,全部都是英文。
沒有教過女生,不知道以後會聊些什麼。她說想要一個姊姊,可以對她很好。
常常,我忽略我有一個妹妹,有時候一個弟弟。
家在忠孝東路四段巷子裡導致一下課我十分想逛街XDD就跟口譯課在師大一樣...


家教、星巴巴、學分、球。
以前都是這樣的。
現在也可以的。



我希望可以一起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