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August 07, 2012

i luv my job~

領了第五個月的薪水。

從公館調來店副理,好相處,好笑又愛自嗨。
說我看起來做很久了。
非常滿足的一刻,深陷xx的情緒馬上躲起來。

阿妮塔說她大一從台中來台北念書,開始打工,
第一個月就被逼著學PT值,如今七年都過去了。

原來我很快就開始站吧了,有點忘記突然開始站吧是什麼時候,
現在後面的人好多。
突然想起凱爾說的話,要加油點,更認真,學會更多懂更多。
還要學帶人,學做教育訓練,看別人的缺點。
要更有自信,更自得。


還記得美史前我衝回興和投履歷的感覺。
噢我愛我的門市我們的熟客和一些夥伴(?),
雖然現在一有什麼黑影或反光在動就會心驚驚,
但下禮拜就要裝修了,辛亥門市下個月盛裝見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