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Friday, August 03, 2012

哪裡找

久久看一下妳的日子,

看見妳說他的好,極好極好,突然想起曾經有人這樣對我好,
只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習慣優點缺陷,我認得清。

我究竟怎麼值得你從文化送球褲來台大給我,
值得你累得半死還是陪我這個小大一遊山玩水,
值得你明明吵架了一聲不吭了還是在樓下等我載我上學。
值得你在視聽外等我下課帶個我喜歡的糖給我。
值得吃素的你陪我去一大堆莫名其妙的地方吃麵吃飯,
真的忘了自己曾經究竟怎麼壞怎麼被寵。
(素食版你說的那些,我真的都忘了,只能在這裡說抱歉,我太幼稚太不懂尊重。)
一切都不一樣了,看世界學人際學各式各樣的人和關係,繞了一圈回來,
變得已經太多,儘管你都說沒變。

關係情感不一樣了,新的生活來來去去,

只能求自己而已。
i will be better.
we will be better.

現在
一定要好好珍惜眼前妳的好,
只是妳好還是對我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