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0819 重新計時

有些事情是不允許被理解與原諒的。

我真心祝福,然後小心翼翼把所有東西再度收好,
這一個半月就足夠了。

足夠你明白對我的耐心已蕩然無存,足夠我明白我要的你給不起,足夠我們明白再也互不相愛。


希望你終有一日發現自己心底的渴望與夢想,
希望你身體健康,家裡人都健康,快樂,
希望你不再寂寞孤單。

但我卻無法面對你看開這一切。
--
討厭xx的人,是要拼什麼。
不能直接一點嗎?
--
快點放假。
--
失去了最愛的人最好的時光,
一切不能重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