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July 03, 2012

結果竟然是明憲跟我說這些嗚好感人,讓我好好想想想。

好喜歡這些。
感受到更多。
個性快回來呀逼。

媽咪的真的好討厭,但是不行我要控管。
重心轉移。沉住氣。
我就是要做我自己你管我喔shut your mouth up。

但別人的話怎麼影響我也是我要去適性的。


影展初體驗=巴黎G體驗 let my people go
一段芬蘭人與巴黎人與家庭與誤會的so funny story.
那張有床頭後方的陽光鋪在兩人肌膚之上的美麗畫面非常動人。
警察幫rouben念的那段字也格外。
但最後真的好疲喔。好想念法文。
和同事出油so fun,快點remodel讓大家出。


老闆一段故事讓我深思良久。
i am very expensive.
watch me.
and i really hope everything would be better, 
cuz we are expensive.

每個人都該檢討。
但我現在只想開心就好。
如果你也開心就更好惹。

天啊好想好想好想快點海邊和吃吃~
謝謝褲子好棒喔~
午餐也超級棒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