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July 07, 2012

好多事

馬麻說,你每天在玩那個遊戲不會無聊嗎 呵我的確開始覺得無聊了 妹妹考完指考了,說,暑假到底要怎麼過呢 真羨慕,好青春^ ^ 正當大家邁入研究所、工作,我還在過暑假 有點罪惡 說,今天在球場遇到很多人,覺得很開心 尤其是你尼莫喔,喜歡你藍色的耳環 我要趕快回收 電話裡說,要登機了 好捨不得捨不得,謝謝昨天的西班牙小酒館 桌子紅紅臉紅紅 明天開始 景美國中,自閉新書,簽證事宜,法文,logement!,打球,見面見面,等等


--
施傻曼




這是一篇無法看完全文的文章


雖然你有好多個性好傻眼 打球也傻眼
但是就覺得你就是這樣呀
我一點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因為打球就是看得出來一個人的個性
反正我也無關緊要 就一點也不覺得怎麼樣了
你就是這樣的詩因曼ㄎㄎ


不知道回來你會變成怎麼樣
唉 竟然四年都過完了


老闆說我的耳環很像口香糖害我都不想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