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June 02, 2012

椰林也無風雨也無晴

台北的雨味有點鹹鹹的腥味
燃燒的身體還在膜拜燃燒 
繼續吞食這幾天幾夜遇見的人事物 

你們都還各自在世界各自移動著
意識到分離的必然 卻還是捨不得捨不得捨不得



-- eva


今天辦桌
我不知道我捨不得什麼
我只知道還有一年 我要帶走什麼


我愛你 和你四年相伴是我在球隊非常非常好的回憶




我不怕痛不怕吃苦不怕委屈也不怕你恨我
就怕你還沒決定好 是不是要愛我


父母健在 知己兩三 盜不走的愛人
我想我應該是都有了吧


沒有的人 從他方補齊


文苑杯呢呢呢
就不要給我下禮拜六約莫我是鐵定要上班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