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May 29, 2012

雖然總是會說別人好好喔好厲害喔諸如此類
但心裡總是並不真的十分羨慕
好像太實際了一點 因為深知自己一定不可能變成那樣
不如就做自己的最好 我知道我想要的我的最好在哪裡

and i will again be that.

細心 聰明 冷靜 理性
是你的四個優點

偏偏我都不是唷喝
那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