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Wednesday, April 18, 2012

enthusiasm

十年後,我希望有母親與妹妹,偶爾還有弟弟與爸爸,
身邊有h,有一些老朋友,
有一份像現在一樣但更有挑戰性的工作,一份健康,
一間房間,一個自己的夜晚,一個游泳的地方,一台咖啡機。

以及一整面牆的照片與明信片,一份幫助的視野與能力。

不,五年後。

想來簡單的生活,我們總是把它複雜化。

4 comments:

  1. 對嘛 人生不過就這樣
    我媽還一直說什麼要找更好的工作
    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人= =

    ReplyDelete
  2. 比壞男人還好的男人叫更好的男人

    ReplyDelete
  3. 你規劃的好棒

    我從來沒有這樣思考過
    我想我還是短視近利的多:S

    ReplyDelete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