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April 22, 2012

但是我不想一直從事

我覺得呀,真的是接發突破不了心防,好久了都還是渙散,
顧著和別人的位子,想著一定是來到我這裡要準備接要喊,
別人的時候有時咖的太近了一定會妨礙到別人,
自己的時候又接的不夠到位,有時又直接送過,
定性不夠,意志力不夠堅定。

要記得今天慌亂時候的感覺,知道下次再度慌亂要怎麼把自己拉回來。
我就是要接到舉球員最好舉出最好球給攻擊打。

發球今天走安全路線,某些攻擊也走安全路線,但今天好像不是走安全路線的好時機。
很多攻擊都很有感覺,跑起來是順的,如果更確定一點更抓到時間一點更有力一點就好了。
以前很多很高的球不管是攻擊還是下手,都會害怕,現在決定如果別人修正就一定要把握打。
兩顆一模一樣的貼網球都用了左手被攔回來,不是不敢打,而是又衝太快跑超過了右手,
其實貼網一點都不可怕也不難了,只是我還不會處理,下次不管怎樣都要把它貓下去。
和四號那一撞,發現他真的非常的堅硬,難不成攔網都要這麼堅硬。

幾顆咖別人的球都咖的不好,沒有修正給舉球員,為什麼緊急的時候一直慌呢呢呢???
做飲料不可以慌張,打球也不可以慌張呀,老闆此時就會說,到底是有多難。
我覺得中真的是好忙,是我看你們這麼慌張還是真的這麼忙,好多吊的你們上去,我準備了但其實並沒有多大幫助,判斷還是太慢了,又不夠低沒有拉長球落地的時間。

一點都不難,一定要做好,
做不好也不可以懊惱臭臉,比賽一定要心情好。
畢竟,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學起來就好了。

第一次新隊形比賽,喜歡和陳接發,都不會有尷尬的時候,我很確定我就接,叫他或放掉他也都會準備,很放心,發球進步柳。
也喜歡和咪的新互動、和翔儀的說話,和你的眼神,希望你可以更相信我,相信你的隊友。




第一次一個人站爸,星冰樂太驚悚了。
炎南:沒有什麼難做的飲料。

然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沒有時間整理房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