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March 31, 2012

可以什麼都不要

有一雙凝視的目光在曾經與未來,
當下我無法真切去感受最是貼近你給你依靠的那張冒著一點熱氣與微濕的背脊,
我找不到了,誰能待我給予快樂與溫柔。

只是我們的快樂不能切割,不能等分,更不能秤量。
如果你因我而快樂,那就是我最快樂的事了。

我們都想在成長的路上多一道指引、一些方向、耐心、度量、或其他美好的品格,
對我來說現在最迫切的即是寬心,太急著抓住什麼以為美好的幸福,它一定不會久待的,
但這一切,談何容易。
一路上我丟落了一地散掉碎掉的自己,歪七扭八的痕跡,順便把你也撕碎了。

被眼淚浸鹹的日子還有情感我想只能放在春日清明以雨水沖淡,等待夏陽給它曬乾。

這樣的生命有什麼留戀可言,我只想逃走,閉氣,
上山,到書裡那棟療養院,閉起眼睛,沈沈睡去。



你是誰?憑什麼奪走了我最美好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