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aturday, March 17, 2012

這人真的很厲害 但我真的沒有很喜歡

沒有平衡這東西。

平衡不了在乎的人的觀點想法意圖,至於不在乎的就平不平衡也無所謂了。
平衡 不了你。
但我維持得很好,就和曾經訓練的一樣好,最愛的、最重要的、次要的、喜歡的。

你知道嗎?其實我以為更久的喔,我這麼向上的人怎麼會這麼悲觀,
我以為會到三十歲,才會有我們的一個家。
雖然現在說這些都好早,早得跟夢一樣虛幻沒有形體聲音顏色,更沒有計畫和金錢。
但是從好久好久以前,我就知道當一群人有共同的目標,為它努力,就百分之九十八會成功,
那百分之二,一分是中途放棄,一分是外力摧毀。
一想到將要來的所有困難,並且是我難以招架的,就所有憂鬱都來了。
我好害怕她,好嫉妒,含蓄的字眼都不能形容我對她的感覺。

但是好的一面是,陰影已經一塊一塊不見了,我開始相信一些事情了。
可以吧?

小孩子都會做一些荒謬的事情,企圖引起大人的注意與關心。
我想你那麼乖,應該從來沒有這樣吧?
而我荒謬的事情做的實在太多了。


這裡沒有你,我都想走了。真不知道那時候我是怎麼兩點待到七點的。
心裡默默下的一些決定才是我真的會什麼都不必說而實行的。

奈米級的小心思真的會在球場上剝剝剝跳來跳去,人性。
更成熟一點好嗎?


今天飛利浦問我星巴克,就和大多數法國人一樣,星巴克對他們來說商業壓榨快速甜膩不真實。
我不在乎別人怎麼想,愛蜜利和飛利浦都問我開心嗎?累不累?
媽媽做的事情也讓我有點苦惱。
怎麼是只有我覺得這個是很自然的一件事嗎?
我的極限到底在哪裡?
好累,還沒有完全喜歡上辛亥,喜歡的是這個行業。
好喜歡hope,你說的對,她真是天使。


勤快、細心、效率、冷靜。

觀察、看準、速度。

我的全部。



啊那功課是要?

3 comments: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