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Tuesday, March 13, 2012

如果我學很快絕對都是因為你們

也許我是工作狂。

仍然不知道這樣持續惶恐不定的不安感究竟從何而來,以為已經亦步亦趨小心翼翼拼命不捨,卻還是總有不滿足的慾念。應該更好的,我可以更好,也可以讓周圍的人更好,很多曾經無法控制的脾氣與失調也可以藏起來或隨手丟掉。但生命不會因為我拼命想要它好就會好,情感與生理皆良好,那麼究竟是哪個環節出了差錯?

我們不會痛苦不懂我們的人不懂,我們痛苦的是以為懂的人懂,並且發現他們其實不懂。
絕對不要告訴我該怎麼做,因為我都知道,我還沒有能力,也不知道怎麼樣盡力,我很努力在趕上,不用等我,但也不要站在遠方回頭叫我加油。


是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握僅有的課,學那些從小就拼命觀望的人們技巧與態度,打球,愛我所愛。


在那個環境裡我的腦袋裡只容納的下即刻眼前手邊的事,全然的專注;但離開後所有的心思又回到過去與現在的所有星巴克,想著門市的每一個人每一段記憶每一道畫面;離開座位席到進入那條窄窄的走道,所有事情都不一樣了,真的是掏空了的所有,好似熟悉,卻又徹頭徹尾地嶄新。從投履歷到上站,一個半禮拜,中間還擠了一個大英盃,計畫之中計畫之外,終於踏出第一步了。
本人手腳實在是過慢了一些,快給我效率。



還是有那些我們再也心照不宣的奈米級的小心思,叫它走,我是坦然坦白攤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