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souciance est le seul sentiment qui puisse inspirer notre vie et ne pas disposer d'arguments pour se défendre.
-- Françoise Sagan

Sunday, March 04, 2012

連我寫不出來的敘述也不足以表達我所有的情緒

給我一個不切實際的承諾也好,我想我快要糾結成一團毛衣了。
嘗試理解失敗。
嘗試平衡失敗。
好失敗。

一定可以有別的生命部分的,這些不是我人生的全部,只是我當下的全部,
到了最好最好的狀態,卻沒有可以和你相視相知的人,那不是很空洞。
你要空洞嗎?你找的到平衡嗎?

開關打開,態度出來眼淚出來真實全部都出來,
但是關好好的讓我在牆後一切都會沒事的,
我是什麼?
我到底是什麼?
我想我應該要去修哲學不是邏輯,因為人生沒有邏輯,
只是哲學又修不完,只好不談戀愛吃齋念佛剃光頭。

是誰?
再給我半載,我一定可以,儘管我也並不是最在乎。
無時無刻心裡都有我的姊姊們妹妹們,和最親愛的D,
還有那些閒雜人等在腦袋裡滑過來滑過去的。
結束時那個梗在那裡的所有情緒又臭又長又捲在一起,你們的臉從我面前一張張變老變黑,
變我的家人。
我只知道你們都是最棒的,我只知道往後走的路會更寬廣。

掰掰的球只有那些,現在回想起來,好多漂亮的一傳舉球和攻擊都是隊聚必看。
防守小心,攻擊大膽。
心臟一定會越來越強 。

我一點都不怕。
忍字頭上一把刀。
你給我的那個大拇指,我希望有一天我攻擊完看得到。
一定要做到。



在乎的是人。
因為是你們。

我要重砲要妳們要巴巴要老母和朱朱要時間最好還有金錢,
要耐心要心胸要回憶要妳要一個家一個未來。
這些就好了,人不可以太貪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Film list 2019

What men want Aladdin X men Dark Phoenix Glass The Lion King Artemis Fowl Searching Gran torino Venom Aloha Bad Times at the E...